1/26號大年初五,我去高雄科工館參觀,我們家和我表姐一起去,我們先去看神奇的地球電影,這部片讓我學到地球自轉,公轉的一些基本知識,和春夏秋冬的介紹,接著就去吃飯,下午才去參觀裡面的展覽,我去參觀很多展,有太空展,烹飪展,氣候變遷展,機械與動力展,先去太空飛行探索館,去體驗在太空跳的感覺,看著動畫一步一步跳著,都覺得真的像在外太空,讓我知道在外太空時只要輕輕一跳,就可以跳很高,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氣候變遷的展覽,他利用闖關來告訴你知識,有空氣中的,冰的,還有很多種類的闖關,每一次過關都可以拿一張貼紙,擠滿就去騎空中腳踏車,我和表姐看台灣電信展裡面有很多以前的電話,手機,都很小隻,他利用影片介紹來告訴我們以前的人怎麼用手機,還有可以體驗電話接線生員,讓下面的人打電話,今天去科工館讓我學到很多以前的知識,我覺得很好玩,希望下次還能去參觀別的有趣的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