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寒假雖然很短,可是我過得很充實,

第一週我幾乎都沒有寫到什麼功課,

是因為媽媽帶著我和妹妹參加學校的數學研習,

還有兩天的下午我去參加武術社寒假集訓,

而且晚上我們都回永康住,每天來來回回的花了很多時間。

雖然我們回到永康,但還是忘不掉住在宿舍的點點滴滴,

而且我一點也不喜歡住永康,因為家裡一定要弄得很乾淨,

還要時常預防阿嬤的突襲檢查,所以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祝   新年快樂!
 

 

阿嬤不但常常來看我寫功課,還會碎念我的桌面很亂

(阿嬤看到老師我的桌子應該會開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