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一日遊
寒假的第二個禮拜, 我和我表哥去台北的木柵動物園,

我們搭捷運去,結果搭到反方向,

到那裡,我們不搭人山人海的遊園車,

要從熱帶雨林館逛到兩棲爬蟲館,

途中,我看見呼呼大睡的老虎、頑皮的紅毛猩猩、

高大的長頸鹿和愛躲貓貓的兩棲爬蟲,以及可愛的企鵝們,

我們還有看到圓仔一家人,圓圓和圓仔睡覺時像一大團毛球,

實在有夠cute的啦,最後我們去臺灣動物館和昆蟲館,

貪吃的臺灣黑熊真可愛、巨大的大冠鷲真威風,

還有昆蟲﹝迷藏王﹞們,我們還玩到動物園關門的時間,

也因為太晚出去,所以看到管理員在餵食大冠鷲,算是因禍得福吧!


我和紅鶴群

 
 
呼呼大睡的老虎

 
 
睡覺的圓圓和圓仔

 

我和特技蛇

 

睡覺的企鵝

 
 
結束了動物園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