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全家一起去創意積木夢工場(樂高博物館),一進去我先看到了是樂高出最長的鐵達尼號,它有135公分,接著再往裡面走,看到建築系列的樂高,有旅館、警察局、銀行等,裡面還有用樂高拼出的船,有官兵船、神鬼奇航、海盜船,這些都是需要花很多時間才拚得出來。往二樓走,首先會看到關於遊樂園主題的樂高,旁邊就是星際大戰的樂高,戰艦超級帥,旁邊還有跟過年系列有關,也符合這幾天的氣氛,和家人團聚吃飯,還有舞龍舞獅,等。這幾個樂高裡我最喜歡遊樂園系列的雲霄飛車,做得很真實,可以想像自己坐在上面那刺激又開心的感覺。這一個館雖然不大,但擺放了許多用樂高組裝出來的物品,這些物品讓我看了無法想像樂高竟然可以拼出這麼巨大的東西,這參觀一個館讓我感到印象深刻。

初七我們全家一起去我們家附近的歷史博物館,進去我先看到一個圓型劇場,這裡面就像電影院一樣,影片有10分鐘,內容是在解說台灣從史前到現在的人文特色和自然現象。接著旁邊有一個時光車站,它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車子裡面,列車起動,只是原地起動,但有列車前進的感覺,車窗兩側會播放不同的影片,隨著情節,車廂還會呈現搖晃感,讓我們真實回到過去的年代。往二樓走,會看到一個大帆船,描繪早期渡海來台的景象。帆船旁有很多人在媽祖繞境,演的很逼真。附近還有早期的土方厝,茶葉種植,民間信仰,讓我進一步了解台灣。因為館內二樓挑高,所以直接到了四樓,走樓梯到四樓,先看到VR體驗,但因為太受熱門,所以要體驗就要先提前預約,我們沒有預約所以沒有名額,四樓是特展區,特展會常常換主題,讓大家更深入了解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