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名稱:精靈寶可夢 520片

 

寒假一開始媽媽就在網路上幫我訂了拼圖,

我選了我最喜歡的精靈寶可夢。

但我並沒有馬上拆封去做,因為看同學把影子畫都交給老師,

我決定也要先做我的影子畫作業。

拼我最愛的圖案讓我完全融入拼圖的世界裡,

一開始爸爸要我先把框組好,

接著我依著每隻寶可夢不一樣的顏色,

一個個的完成,

最麻煩的就是遇到一樣的顏色不知道該放那裡,

這時候我會先放棄,改先找可以完成的圖案,

之後再一一比對,第一次挑戰500片的拼圖,

我用了3天完成,

本來覺得自己應該要花一個禮拜的時間,

成功拼好拼圖的成就感,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