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拼圖是拼歐洲地圖,這個拼圖足足花了我三天以上,

這是我第一次靠自己拼完的拼圖。

當我說想買那一個拼圖,媽媽一口就答應了,因為媽媽也喜歡歐洲地圖。

一開始拼時,我先拼外圍,可是拼到一半,突然發現有一個找不到,

我找了半天,最後才發現是在我的桌子底下。

接下來我開始拼內部,內部有很多長得很像的拼圖讓我找了很久,

我過了一陣子才找得到。

我每天都拼拼圖拼到晚上11、12點,都要爸媽催我才去睡覺,

拼拼圖的當下,我都很專心。

過了幾天我就把它拼好了,拼好的時候感覺很有成就感,

我才發現我很喜歡拼拼圖!我希望能把它裱起來,當成這個寒假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