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我們全家到奇美博物館遊玩,館內一共分成4個廳,分別是動物廳、樂器廳、羅丹廳和兵器廳,動物廳內有許多從古到今的動物模型,每隻動物的外型都唯妙唯肖,好像自己就在非洲大草原內散步,彷彿自己已經成為獅子的獵物,又像在北極內看著許多北極熊,只要一進到動物廳,都會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樂器廳內則是有好幾世紀前的樂器,而且有幾隻小提琴是第八世紀製造出來的,竟然可以完好無缺的保存到現在,令我佩服。羅舟廳內有許多雕塑家羅舟製造出來的塑像,每個塑像就跟真的人一樣,外型也雕刻得栩栩如生,彷彿每一座雕像都是有生命似的。在兵器廳內有日本和中國和西洋國家以前使用的武器,有武士刀、十字弓、盔甲、長茅等武器,裡面有一樣武器最令我驚奇,那就是手瑠彈,兵器廳內的手榴彈的就跟石頭沒什麼兩樣,跟本就不像手榴彈,所以這幾顆手榴彈的外型令我印象深刻,在這次的奇美之旅當中,我認識了許多樂器、兵器、塑像、動物,這些物品不僅讓我印象深刻,也打開了我的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