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在博客來買520片的世界地圖拼圖,

我覺得它不僅可以讓我認識各國地理位置,

還可以訓練我的眼力,世界這麼大要濃縮在這520片拼圖所以字非常小,

我沒太多耐心把它拼完,而且才剛拼完外框,

我就開始緊張了起來,因為海洋佔了地球百分之71的表面積,

所以小小的拼圖碎片都是藍色的,讓人無從下手。

我是聽了爸爸的好建議,就是先區分顏色,

找出上面的字,各別拼出一小部分,

再把它們拼一起,才讓我很快把拼圖拼好。

而且到後面拼越來越快,因為剩下的拼圖不多,

慢慢拼,花了兩天還是成功把它拼完,

完成的當下真的非常興奮。

我想挑戰更多更難的拼圖,來培養我的耐心,

媽媽有再訂了其他拼圖,我很期待下一次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