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的時候我和姑姑還有姑丈去台南美術館參觀,到館外的時候我看到上面寫著台南美術一館,因為台南美術館分為兩館,一館的外觀比較古色古香二館的設計比較現代化,我喜歡二館的設計裝潢,但是一館的展覽比較豐富,有許多畫作還有雕塑品,我看到了其中一幅裡面有一個奶奶抱著一隻貓咪,那一幅讓我感覺很溫馨,作者畫出了奶奶對動物的友愛,那另一幅我最印象深刻的畫是一幅水果的畫作,畫裡面的水果讓我覺得栩栩如生,看起來像真的一樣,之後我們又去二館看,我看到了許多原住民的衣服,每個服裝都好有特色,但是有一些族的衣服我都是第一次看到,感覺很新鮮,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去看別的展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