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時,我的媽媽帶我去了奇美博物館,雖然我已經去過那裡很多次了,不過每一次去到那邊我都會對巨大又豪華的建築發出讚嘆,一買完票,我就迫不及待的衝向動物展覽館 ,一進到館內我就被一隻站立的棕熊深深吸引,牠的身高是我的兩倍多一點,體重也是我的幾十倍,我覺得站在牠的旁邊有一種隨時會被吃掉的感覺 ,我剛準備上樓時,我就被兩尊小雕像吸引了,在中間的那尊是叫被迫禱告,右邊那尊是叫抱公雞的男孩,我覺得這兩尊都非常好笑,被迫禱告的那個男孩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厭世、難過,抱公雞的男孩的表情看起來也是很難過,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孩要看起來也是很難過,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那個男孩要難過,應該要難過的是他手上的公雞吧,我覺得我這一次的博物館之旅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東西,我希望我下次來還能觀察到不同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