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9號這天,我去了南瀛天文館參觀,一進去我第一個看到的東西就是許多小行星在天花板上,我就覺得蠻酷的,那裡有兩個分館,第一個館就是有一些小活動可以體驗,像是地球防衛隊、阿波羅的波動拳、行星大富翁、太陽系大風吹等,到了下午1點30分,我去看了2D星象劇場,他有介紹許多星座的由來,就像金牛座是宙斯的化身,看完之後,我們去了第2個分館,那裡的地下室是行星樂高場,有很多的樂高被拿來做星球,有土星、天王星、海王星、地球等,去到樓上後,我還有看到台南小行星,雖然有導覽員的導覽,但我還是很好奇,為什麼說是小行星卻這麼大顆,這次的旅成讓我感到很有興趣,希望下次還能再來體驗天文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