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去的一個館叫做「甘樂阿舍美術館」,我之所以去那邊的原因,是因為那裡的創辦人就是我們學校「巨人的花粉」的作者-曾英棟先生。 這間美術館給我的感覺,好像跟外面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外面十分的吵雜,而裡面非常的安靜。一開始我們先去到庭院,那裡有跟我們學校長得很像的另外一個巨人的花粉,而且外面還有很多的植物。進到了美術館裡面,我們去到地下室,那裡就曾英棟先生的作品展示區,這裡的每一幅作品都是立體的,是用複合媒材製作。其中有三幅我喜歡的作品,第一幅是有一隻蝸牛在一座火焰山上爬,我覺得這幅畫很特別,因為很少畫作會在畫作上畫蝸牛,而且他還畫的很小,非常的不起眼。第二幅就是一個長得像仙人掌又長得像人的作品,一開始看到這幅圖畫,我覺得這個他是個仙人掌,可是有看起來像一個人在擺動,可是看到他手上還有頭上的愛心,讓我覺得他好像是有感情一般,所以讓我感覺那是一個人。第三幅就是這一個上面插上花的花瓶,一開始看到這幅畫,讓我聯想到了梵谷的向日葵,因為他的背景還有他的樣子讓我感覺跟梵谷的向日葵非常相似。我覺得在看他的作品時好像在看化石畫一樣,有地方凹有地方凸,而且又感覺他的畫裡還有其他的涵義。 我覺得這次來這邊十分的值得,如果以後還可以來,我還會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