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我和爸爸一起去了台南總圖,剛進門,印入眼簾的是由 A4紙以及細線所構成的裝置藝術,整體看起來非常的壯觀,有一種時間定格的感覺,接著我和爸爸去到了二樓,不論是走樓梯還是搭乘電梯,一到二樓就會看到另一個裝置藝術,他的外表像是扭曲的金屬,而他整體是可以轉動的,當它旋轉時,從各個角度看會有不同的感覺,而我們往圖書區走,那裏有像單人隔間可看DVD 的地方,同時在對面還有透明玻璃隔間,且最大的電腦查詢區都在二樓,有的人藉由電腦在查詢資料,有的人在看文章,而有些年紀較小的小孩也利用電腦看影片玩遊戲。走著走著,就到三樓了,大致上的空間規劃和二樓差不多,只是多了一些外文書籍。到了四樓,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台南名人堂,例如傳教士巴克禮,或是嘉南水圳之父八田與一,都在這邊可以看到相關的事蹟,而在四樓還有販賣一些手工藝品以及蛋糕的地方。整體內部建築都充滿藝術氣息,甚至在 B1,還特別為小朋友設置了玩樂以及閱讀的地方。這間圖書館和我印象中的圖書館很不同,希望未來我家附近也能有一座類似的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