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第二天晚上爸爸帶我從文具店帶回一盒“ 角落小夥伴”520片拼圖後,

我興高采烈的立馬開箱想要當天就完成拼圖!

但打開後我大吃一驚,520片拼圖比想像中的還要多,

後來我只能每天都拼一點點,

雖然進度不快但每次想要找到想要的那一片就像大海撈針一樣的困難!

直到星期日一早媽媽要我今天一定要一鼓作氣完成拼圖,

不可以再拖拖拉拉;我才花了一整天直到半夜一點才完成整幅拼圖°

當天在拼的過程中還動到拼圖掉的滿地,我的心也跟著碎了一地!

最後又再一片片拼回去; 雖然拼的腰酸背痛、兩眼昏花;

但我還完成了我的角落小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