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拼圖作業是我第二次拼拼圖,這一次拼片數是上次的兩倍多,所以更是困難。在拼圖這過程中第一步驟是非常重要,像我的第一步就是進行顏色及形狀分類,當然分類是很重要的(我自認為)。
在拼圖過程中我的最佳得力助手就是我的妹妹-淯婷,拼圖步驟一定是由外框往內拼嗎?但我的拼法是把每個人物分開來拼,最後再把人物合在一起,在這過程中一度氣得想把拼圖打散,這時我的心裡想著拼圖根本不是給人做的吧?最後我一路從客廳拼到房間共花了5天,真是令人覺得「煩」,不過將拼圖合在一起感覺真的好爽,不過真累啊!
拼圖明知道是耐心加上細心的觀察,可是…真的很辛苦啊!有時明明是那一片就是看不出來,眼拙到不行!總算作業完成,我心愛的圖案~吉胖喵也出現了,那是我心血的結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