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潔的拼圖紀錄(520片)

這次我拼的是520片的拼圖,
一開始我覺得很難,
各個神奇寶貝的屍體擺在我的眼前,
好恐怖,是個不可能的任務 。
可是我拼下了第一片,突然覺得好有成就感。
不過沒那麼簡單,拼得越來越崜時,
我的頭腦開始當機,我開始亂拼,
仔細一看,我看到很噁心的東西,
皮卡丘的肚子長了一顆眼睛,
爸爸看不下去了,開始和我一起拼,
速度快了許多,到了快拼完時,
我趕緊把剩下的拼圖全部拿走,
因為我想感受最後一片拼下去的快感,
果然,拼下去我感覺很爽,
想挑戰1000片的拼圖,到時候別再讓我當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