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  需要理由嗎   不需要嗎

喜歡看一間教室裡  一個操場上

兩屆學長姊  學弟妹一起打球

都是我的孩子

喜歡看不是球隊的你們  跟在球隊後面

拼命要跟上做完一套訓練的樣子

說回家一定要抬腳免得鐵腿的樣子

喜歡你們彼此鼓勵  撿球  丟球  的樣子

連打不好的懊惱神情  都喜歡

中午的便當也沒啥特別

但每個都吃得精光

從來不午睡  但中午睡成一片的安靜  我也喜歡

和學長姊對打  不畏懼   展現練習的成果的自信  我好喜歡

和校隊練習賽   打出進步

替補上場的緊張  謹慎  失誤的樣子  我也喜歡

認真  不驕傲  打好每一球  守好每一球

...........................................................................

結束時我說

不知道比賽延後  最後是幾時比  會不會比  都還在未知數

但一起練習的回憶  也好珍貴

..............................................

學生時期  我參加國語文演說 相聲 辯論比賽

母親因為工作  從來沒看過我上台

好不容易有一次  在麻豆國小禮堂辦比賽

她躲在門口  看完我講完一場

留著眼淚說   原來我的孩子會上台演講呢

................................................

要跟焦爸炫耀一下

你女兒打出人生第一支貨真價實的 

打出學校圍牆之外的

全壘打  震驚全場時

我在現場

............................................................................

特別感謝宜玹學姊的媽媽贊助新球10顆

喆家贊助2000元

焦家贊助一千元,焦焦本人加碼捐出語文競賽紅包1000元

最重要

感謝韋誌老師專業有耐心的指導  聽進去的孩子進步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