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寒訓重點是  泡麵趴?!
 
一樣的熱身  跑壘  練習  傳球
今天複習完一輪內野接傳球
外野組多練一組接高飛球的練習
重心都放在個人打擊的部分
下午的打擊練習砰砰乓乓
韋誌老師微調之後不分男女同學
都拉長了擊球的距離  和強度
在和校隊的練習賽中
防守也守下很多好球
就在一兩個內野失誤後  傳染病小崩盤
連打擊也變成滿天小鳥球
沒關係  明天又有努力的方向
......................................
我還笑蘇蘇臉上被曬成眼罩俠
眼睛旁邊一大圈墨鏡的印子
回到家  我也一模一樣
留下  光榮的印記
......................................
 
感謝學長姐的陪伴
揮汗如雨也不喊苦
感謝學長  王爸爸又送點心來
感謝今天挹注基金的程宣 小朱 伍哥 蘇蘇家
 
..................................................................................
上次
有孩子說
明年寒訓他也要像學長姐一樣回來幫學弟妹練球
 
休息時間
我說明年可能想要轉換一下
看看當個科任好了  就別帶班了
學長姐就說  不要啦
這樣我們明年就沒有寒訓了
 
打樂樂棒還三代同堂
都把我講老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