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野戰的時候拍的,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國小最後一次的寒假,也是我最開心的一次,我們先分好隊伍,然後穿好隊伍的衣服,接著教練講解一下做個暖身操。上面左邊照片就是早上打BB弾的照片,我們打了很多場,我這一隊只輸2場而已,上面左                                                                                                                                  邊的圖片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六班的戴酉錡,右邊的照片是下午玩丟水球,我總共丟中了五個人,其中有一個女生被我暴頭三次。因為場地是在野外而且還有很多樹和草叢,雖然老師有幫我們噴防蚊液,還貼了防蚊貼片,還是有人被小黑蚊咬,小黑蚊實在太強大了!

我們玩了一整天,只輸了三場,是三組裡面最厲害的,而且我玩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