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寒假終於來了!爸爸和媽媽還特地安排帶我們去臺東以及花蓮玩呢!而姐姐因為管樂團的緣故,很遺憾的不能與家人同行,打包好堆積如山的行李後,我們這一家就出發啦!因為臺南到臺東真的有很~長的一段路,大家開始覺得有點無聊時,爸爸突然大喊:快看!是花海!

 

 哇!真的是美麗的花海呢!旁邊還有池塘,裡頭還有一些鵝,看起來真是漂亮!大家紛紛下去觀看,而我也開心的衝下鵝的池塘,去欣賞.到了飯店,我就聞到了很重的硫味,也就是溫泉的味道,看來今天可以好好的泡溫泉了!行李及房間都妥當後,我立刻下去泡溫泉!今天所有的疲累,彷彿都煙消雲散,真是太舒服了!泡完溫泉後,我到房間裡,看看電視,沒想到瞌睡蟲不放過我,我進入了甜蜜的夢裡.

早上一起床,媽媽說要回家了!什麼?我還意猶未盡耶!我只有再跑去泡溫泉,然後向溫泉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