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小鈞的拼圖紀錄(1000片)

我的拼圖是我跟我媽媽一起拼的,
但是大部分都是我在拼拼圖,
我拼得很快,我媽媽說我因為我之前有幫姐姐拼過一次,
所以我才會拼很快,但是我對上一次完全沒用印象,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對這個比較拿手吧!
我在拼的時候,老師說要拍一張原本的照片,
我發現我沒拍到完整包裝的照片,回家問媽媽,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有一張我有一張我未開封的照片,
我想有可能是我忘記了,
也有可能是我的姐姐神不知,鬼不覺的時候,
在我拿到很開心時偷拍吧!
但是沒有少拍,也真是有驚無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