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26的拼圖紀錄(1000片)
我這次拼的是1000片拼圖,

因為空間的關係,我回到爺爺奶奶家拼,
這幅拼圖幾乎都是由我自己拼的,
爺爺奶奶幫我拼了幾片比較難找的,
在拼的時候我遇到了許多瓶頸,
尤其是下面有一堆人頭,讓我幾乎快要崩潰,
不過後來我把他們格式一樣的全部都分類好,
所以就很快的完成了這幅拼圖,
花不到兩天的時間,
我以為自己需要用很多的時間才會拼完,
所以我很開心。拼完的時候我的眼睛已經眼花繚亂,分不清處東南西北。
不過這麼早拼完讓我很有成就感,
因為我一向對拼圖有恐懼,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拼拼圖,
它測試了我的耐心,也測試了我的耐力,
讓我跨出了自己的那一步,
這次的拼圖作業,我很喜歡,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