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寒假,老師派了拼拼圖的作業。

雖然我一開始選擇一千片的拼圖,

但後來拼一拼覺得很難,所以就放棄了它,

改成了750片的拼圖。

剛開始,我先從邊框開始拼,非常順利的,我馬上就拼完了。

接著是中間,我先拼一 些小小的物件,

再將它們組合起來,就完成一小部分了,

將這些部分的 物品拼在一起,就完成了沙灘的部分。

但天空的部分很難,因為他們的顏色都相同,

而且有時候還會找到相似的拼圖,讓我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但在家人的鼓勵之下,我努力的找出全部天空的拼圖,

並一片一片的試,最後終於完成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