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先已買好的拼圖和同學很有默契的撞衫了!

所以趕緊買另一組拼圖。

看著萌樣的生物們和冰淇淋的拚圖,心都被融化了!

前幾個小時,

還很有自信倒出所有萌萌的角落生物們,

一面哼著輕快的歌曲,一面分出邊框和依照顏色分類。

先從中間的主角們和冰淇淋等簡單的部分開始著手,

後來,發現愈來愈有難度,

心中感到很憂鬱、以及說不出的煩躁!

這組拼圖的邊框,居然只有粉紅色以及白色,

而原本熱愛粉紅色的我,已經開始討厭粉紅色,

感覺我已先提早體驗日本單色地獄拼圖。

但是當最後一片拼圖放上去完成時,

我當時擁有無數的成就感及感動,

同時完成了自我挑戰。

拚圖讓我學了做事要有細心、耐心和恆心。

感謝老師給我們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