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師說寒假作業其中一項是拼圖後,

我每天晚上都上網找我喜歡的圖案,

最後再從中找出我最喜歡的叫媽媽幫我買,

媽媽問我要買1000片我們可以一起拼,

還是只要500片我自己拼?我想要跟家人一起,

所以要媽媽買1000片,買回來之後我就迫不及待拆掉包裝馬上拼,

我們先把拼圖分區這樣比較好找,

剛開始進度很慢後來慢慢上手就越來越快了,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拼到晚上十二點半才去睡,

要不是隔天早上要早起我好想繼續拼;

隔天下課回到家我很期待要拼圖,

趕快把東西整理好馬上坐下來拼圖,

中場有停下來吃飯,吃完飯我又繼續拼,

我不知我怎麼那麼有興趣坐了兩個小時都沒有起來,

只希望可以趕快把它完成,但今天還是完成不了,

而且昨天太晚睡今天感覺比較累,拼到11點就去睡了,

隔天因為疫情不用去學校練球,

我自己把剩下的三分之一全部拼完了,

看到漂亮的成品我的心情好興奮,

這三天的努力和奮鬥完全沒有白費,

之後還要把它裱框掛在我的房間,

每天看到它會讓我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接下來我要再繼續完成下一樣寒假作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