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小霖的拼圖紀錄(500片)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自己玩500片拼圖吧!
小時候拼的都是簡單拼圖,例如100片拼圖,
每當妹妹弄亂時,媽媽就會叫我用最快速度完成它。
這次寒假作業要拼500片拼圖,家中剛好有,
那是爸爸之前和我拼過的「恐龍拼圖」。
在還沒拼拼圖之前,我憑著以前的印象,
知道要先拼外框,接著把剩下的拼圖分成三盒,
有恐龍、火山和草叢,因為以前有拼過,
所以媽媽是先拿空盒子,方便我拼圖。
過程中火山、草叢的部分還算簡單,
但拼到恐龍的時候超難,都快要崩潰了,
因為每個拼圖的顏色都是灰黑色的,難以分辨。
所以我用作弊的方式拼完,
就是缺的部分,每一塊都拼上去試試看,一定可以拼上去。
最後拼到欲罷不能,拼到眼睛都快脫窗,
但還是拼完了,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居然只花一天半的時間就完成了,好開心喔!

 
隔天陪妹妹們拼另一組300片「龍貓」拼圖,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