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拼520片拼圖對我來說是一個挑戰,因為我很少接觸拼圖而且也從來沒拼過片數那麼多的拼圖。一開始拼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從哪裡著手,對很少拼拼圖的我只能一塊一塊慢慢的拼,但是有些地方真的找不到,於是我去問了很會拼圖的姑姑請教如何拼得比較快?姑姑也跟我說要先找出拼圖邊邊再把不同顏色或圖案分類聽了姑姑的拼圖小秘訣後開始越拼越順,慢慢的有一點小進度,但中間還有兩隻人物並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可克服,還好在我找不出是那一片時爸爸有來幫我一起找我才能夠順利的完成,也要謝謝姑姑告訴我拼圖的小秘訣,我也要謝謝老師派這項作業讓我有耐心的完成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