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拼這個「躲進世界的角落」拼圖呢?

因為這個拼圖媽媽之前就買了,但是還沒有拼,

所以媽媽決定用這個拼圖當作業.

在拼圖的過程中我遇到了瓶頸,爸爸和媽媽都告訴我,

我們會一起幫忙妳,

他們說 拼拼圖要有耐心,一打開包裝就要開始分類,

先拼邊框,之後再慢慢拼裡面,

拼這個拼圖我花了四天的時間 一打開包裝,

我先把有直線也就是屬於邊框的拼圖分類出來,不是的放盒子裡

開始四邊邊框拼圖,拼邊框時,發現有少,後來才發現在另外一個的拼圖盒子裡,拼邊 框是輕而一舉的,拼裡面的就不是探囊取物那輕鬆,拼裡面的時候一直唉唉叫,因 為每個拼圖顏色與形狀都很相近,拼裡面時我先拼花朵和大型具體的植物,

在中間過程中也有家人的指導跟幫忙,

當拼出下半部的植物時,我超感動的

上半部是一片海,又是一個困難的挑戰,

家人告訴我先把拼圖中單獨藍色的放一邊 ,

再慢慢拼出背景,就這樣四天後終於完成了,

讓我安了一百二十個心

但美中不足的是,拼到最後發現少了一片,有點失落,

但是媽媽安慰我,會請拼圖公司寄過來,

很期待把這幅不完美的拼圖放上這最後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