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運動會也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很刺激,
我因為是丟擲遠所以不能看跳高,
所以只好去暖身練球,剛開始是五年級先丟,
所以我們六年級在旁邊看順便參考他們的丟法看可以丟比較遠,
輪到我們了,我是四號,看了看前面的丟,

 

雙語部丟的很近,我就聽到了男生對她的冷嘲熱諷覺得很不應該,
輪到我以後我拿到了很多粉的球,所以丟出去的時候就滑了出去,
讓我丟的很近,不過我心想,嗯還有兩次慢慢來,
第二次丟了33.24公尺,第三次我丟了比第二次進所以沒有移,
丟完後我就先回去等下個比賽,
但是我是下午的接力所以那段時間都是在加油........
到了下午我們比了接力賽,我是第13棒,
所以輪到我的時候我邊跑邊想💭不要追上來、不要追上來,
所以我用盡吃奶的力氣,一直跑,就拉開距離
還要感謝蘇品的媽媽給我跑步的照片讓我覺得自己可以么
到了放學後我們得了冠軍,還是雙連霸,
因為五年級也得了冠軍,所以我們才會是「雙連霸」
真開心,這小學最後一次的運動會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