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運動會是我在小學的最後一次,我也相當珍惜,
盡情的享受每一分每一秒。
一開始我先到擲遠的比賽場地熱身,
我等了很久,終於開始了,我擲出的第一球並不是很順利,
一時手滑了一下,讓我不禁有些緊張了,
不過幸好我有撐住,二三球都有丟到草皮,
而且比預賽成績多了一公尺。
最令人期待的還是下午的大隊接力,
那是最多人看的一個項目,也不禁讓選手們有一些壓力。
終於開始了,加油聲此起彼落,
到第二棒時,雷丘趕緊衝衝衝的衝到第一,
一棒一棒的過去,終於輪到我了,我接到棒時趕緊衝出去,
深怕突然跌倒受傷,不過一切順利,張廷宇確實的接到棒子,
跑著跑著,我們班一路遙遙領先,堅持到最後,贏了!贏了!
我們班的願望實現了,
我們一瞬間拿到了我們一直以來所渴望的東西,
贏了!贏了!所有人的聲音啞啞的喊著,
突破了!突破了!我們的最新、最快的紀錄『四分五十四秒!!!』
奇蹟出現了!!!當我知道時,我傻掉了,
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二連霸!二連霸!所有的人高興的叫著。
這次的運動會不管是好是壞,已經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最最最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