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運動會我參加的是帶球上籃,
一開始我們的狀況還不錯,我投了四球成功,
但到了第三棒,狀況不太好,花了比較多的時間,
時間總共是2分14秒58,我聽到時快哭了,
即使老師說沒關係,但我們天天都到下面練習,
成績卻不理想,最後我還是哭了,
但我知道,我們都盡力了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下午我有跑傳承接力,比早上還緊張,
到我這一棒是第三名,在中途被超過一名,
還被撞到手臂,到最後一棒,我們1班變到倒數第三,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國小跑傳承接力,
留下了不同的回憶。

(你的認真我都有看到 任何經歷都是有意義的 給你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