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運動會我參加的是帶球上籃,
在一開始志展老師在講解的時候我就已經很緊張了,
幸好蔡宜玹在旁邊不斷的跟我說「不用緊張,平常心,像平常練習就好」
上場後 我像平常練習一樣 不急不徐的 運球 投籃
每一個動作都像 平常練習一般順暢,
到了第二棒也一樣近乎沒有失誤
但是到了第三棒的時候狀況不太好 出來時間是2分14秒58
雖然有點難過,但是我知道我們都盡力了,沒有理由怪罪別人
下午的大隊接力因為我是替補的
所以我負責在場邊加油,
在槍聲一響,選手們個個拔腿狂奔,
到第二棒之後我們就一直領先著,
到最後我們終於得到了我們最想要的接力冠軍,真的是太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