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運動會我以跳高最後一名進入決賽,
一開始我95公分輕鬆跳過,100公分剛好越過,
沒想到在105公分出現小亂流,
第一跳,藝起跳就撞到竿子了,第二跳差一點點就過了,真可惜,
最後一跳,我用盡吃奶的力氣用力一蹬,
只可惜還是沒過,不過至少我已經進步了,
緊接著就到了下午的大隊接力,
一開始就開始就遙遙領先,輪到我跑的時候,
我僅記著老師與同學跟我講要注意的地方,
助跑慢一點、手抬高,一接到棒我就往前衝,
感覺跟閃電俠一樣快,聽不到任何聲音,
只是一直拼命衝,我們就得了第一,
而且只花4分54秒,
平常有練就有差,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