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運動會,因為我擲遠的決賽馬上就要開始了,
所以不能去看跳高的比賽,終於要輪到我們擲遠的比賽了,
要換我丟的時候,李潔的二爸是讀體育系的,
所以他教我要什麼時候丟才可以丟得比較遠,
我就用他的方法丟結果就丟到了47.30公尺遠,
然後我們就暖身,因為等一下就要比大隊接力了,
開始比賽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因為怕等一下不小心掉棒或跌倒會拖到大家,
使大家沒辦法得到第一名,
所以鄭潔接給我的時候我就深呼吸,
所以才不會緊張,然後我接給隊友的時候,
也傳得很好沒有掉棒或跌倒,
後來我們獲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可以不用寫功課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