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國小的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我必須要好好的享受,拿下最佳的成績,
早上我要比100公尺短跑決賽,在檢錄時,我十分的緊張,
我一直不斷的提醒自己:
『等一下絕對不能滑倒、起跑要順、腳步要快』,
當我聽到廣播說:『接下來是六年級100公尺短跑決賽』時,
我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當槍聲響起時,我努力的跑,
最後我拿下第四名,感覺很開心。
但真正讓我開心的是下午的大隊接力,
我們一開始就靠雷丘取得領先,
再靠臣哥把差距拉開,當劉恩希要把棒子接給我時,
我十分緊張,我一直不斷提醒我要助跑,
不要太緊張,最後一切都很順利,
我們班拿到大隊接力第一名,也拿到總錦標第一名,
成功二連霸很開心,因為我們考完試後四天沒功課,
再加上我們大隊接力打破了5分的紀錄,
所以再加一天沒有功課,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