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小恩的拼圖紀錄(520片)

這次老師給我們的寒假作業是拼圖,
這個寒假作業可以讓我挑戰我的耐力極限,
讓我可以安靜地坐下來完成一件事情。
首先拼的拼圖是520片,我的主題是夏日兔樂園,
首先我開始拼的時候遇到了很多的挫折,
一開始是找不到邊邊在哪裡?
接著又是找不到另一邊在哪裡?
這時我就請我的好朋友王荺婷小朋友
幫我一起找和我的媽媽一起來幫我找。
找到了邊邊以後我們就開始拼中間了,
在拼中間的時候,我們都找不到要拼哪一片?
因為它的顏色幾乎都是皮膚色和藍色和淺藍色,
在過程中有許多人幫我的忙一起來找中間要怎麼拼,
有我的阿公和我的朋友和我隔壁家的姨婆一起拼。
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就簡單了,
因為幾乎都把比較難的都拼完了,
但是有一個非常難的我們大家都沒有發現!
那個很難的部分就是兔子的頭,
因為他的頭都是白色的,只能用手感了,因為很難
所以呢我有請阿公一起幫我拼,
但是最後還是我自己一個人拼完了!
拚完了這組拼圖讓我感受到
我其實是可以把一件事情做得非常好的,
只是自己不想做而以,
如果下次還有這樣的功課的話
我想要自己把它做完不想要依靠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