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古蹟一日遊

這個暑假,我和我的家人要去參觀古蹟,我既興奮又開心想去看看台南擁有的古蹟。

首先,我們到「億載金城」,一看到那壯觀龐大的大門口,我就想站在那高處上遠遠望過去,想必風景一定美不勝收。一走進大門,就看到各個單立在各處角落的大砲我就想一看究竟,我笨笨的站在砲口前,假裝我要被砲轟走,接著我們就到下一處去看。

  

 

我們走上了一座像是觀景台的地方從高往下望,幾乎整片城裡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視野也是一極棒。再來我們到了億載金城物品的展示區,他們以前用的餐俱一定跟每個人家裡的都不一樣,還有古時候被荷蘭人寫的書,我幾乎都看不懂。看到了億載金城的平面圖就知道原先的面貌是這樣阿!

  

最後我們到了一個挖掘地區,聽說展示廳的東西有一半都是挖掘出來的,想不到億載金城的寶物都藏在地底,我哥還說我可以再下去挖看看還有沒有東西。

這個古蹟一日遊就進入了尾聲,希我以後我可以再到其他我不知道的古蹟去挖寶,增加我的知識,這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