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記錄(屋頂驚魂)


    從放假到現在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有一天下午突然有救護車來到我家前面,那時我只是看了又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我問了爸爸,爸爸說:「因為隔壁的先生家二樓的陽台壞掉,一直掉到我家這邊來,所以他為了把陽台圍起來,所以爬上屋頂修理,後來因為不小心滑倒,所以掉了下來受了傷。」
  現在那位先生還在醫院插管急救,他的家人還說:「要不是我爸爸發現的早,他們的先生可能就沒命了。」雖然我不認識這位先生,但我還是希望那位先生快好起來,所以我覺得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寒假。

 

評分與評語  89分

很仔細的把生活中的插曲記錄下來

的確在過年大掃除時常常發生受傷的意外

希望鄰居的叔叔能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