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帥丞的拼圖紀錄(1000片)

這次的拼圖作業,
我選了一個叫做「黃昏的海底世界」的拼圖,
因為我覺得海底世界很漂亮,它是1000片的。
我是在外公外婆家完成的,
從某天一早,吃完早餐就開封了,
我和弟弟先開始分類,分類完我們就開始拼邊框,
拼著拼著就拼到了正中午,
吃完午餐後,我們又開始一直拼~
這次拼圖我總共拼了兩天半,
因為實在是太多漸層了!顏色很相近,讓我難以區分,
我們一直拼到了最後一天晚上的12:40才拼完。
這次的拼圖作業雖然拼的很累,
但是也讓我有第一次拼比較大的拼圖的機會,
覺得很開心!外公外婆也說這樣腦力激盪都不會老人痴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