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小綺的拼圖紀錄(520片)

寒假拼圖作業,我選擇妖怪手錶的圖案,
一開始媽媽教我先把四邊挑出來,
我用一整晚五個小時才把四邊拼好,
媽媽又教我把顏色分開,一天拼一個顏色,
我常常拼到沒耐性,
爸爸說這是訓練耐心及觀察力的作業,
要我好好完成,
經過兩個星期我終於完成了,
從小我最討厭拼圖了,
這次的拼圖作業,讓我感到很煩很累,
一度想要放棄,
幸好我有聽從家人的建議,
每天拼一點點一點點,
慢慢累積,到最後終於完成了,
心情感到輕鬆無比,看到自己的完成圖,
讓我感到很有成就感,
以後我應該不會排斥拼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