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完成五百片拼圖——Mickey Mouse的圖片。是我小時候媽媽 買其他拼圖送的,因為當時我還太小,所以一直被我埋在櫃子的最後面。一開 始打開來時,發現每一片拼圖尺寸跟我的小拇指指甲一樣小,所以我拼的時候 很難拿。我先把拼圖全部翻成正面,再把邊都挑出來,沒想到我翻與挑完就累 了,我想說那就明天再拼。隔天我拼完邊了,但少一塊,我決定先去做其他事 ,回頭竟發現那塊邊就在旁邊。之後我一天大概拼一百片,最後一天我拼了比 較多。再剩幾塊時,我意識到不太對,果然少了兩片。我希望趕快拼完,但一 直找不到,媽媽走過來說:「一直找沒有用,去做別的事,再回來找,可能就 會找到。」,真的我做完其他事就找到了!這次拼拼圖讓我學到,如果找不到 東西不要一直執著找下去,可以等會再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