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記事(救國團戰鬥營)

     這個寒假我參加了救國團的戰鬥營,這個營隊不但能讓我們體會當兵的樂趣,又不像真的當兵那樣操,所以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第一天,我們到了之後,先去領取手冊、帽子、迷彩服,把內務整理好後用餐,之後,便是我們的「體適能測驗」,因為大部份盟基老師都教過了,所以我的成績大致上不算太差,而晚餐的野戰野炊更是有趣,我們必須把生的食物變成熟的,我們總共有六道菜,而我一個人就負責了四道,而我們的「敢死試吃隊」更是勞苦功高,冒著生命危險來幫我们試吃,相較之下,用瓦斯爐煮菜真是容易多了。

     第二天,我们練習丟手榴彈,全軍覆沒!大家都丟不到25公尺,把自己給炸死了;我原本可以生還的,卻被前面的波及,飛來橫禍,不過至少我沒把自己給轟掉。

     這個寒假我學到不少東西,但我可能沒機會再去了,所以我要把它記起來 以便日後回憶。

 

評分與評語 92分

很棒的經驗 老師一直鼓勵大家去參加營隊活動

這種短時間建立人際關係和適應新環境的能力

十分的珍貴與重要

而類似當兵的體驗對不用當兵的各位更是很特別的體驗

(照片日期怪怪的 要不要說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