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圖:超級英雄系列

心得:原本媽媽買的拼圖是蜘蛛人,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拼圖,

努力了好幾天,才拼一點進度,

媽媽覺得這個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所以後來又買了英雄系列拼圖,顏色分明簡單易組合、

對於初次玩拼圖的我可以輕鬆駕馭,增加拼圖的經驗。

關於拼圖,我覺得這是一個訓練眼力跟耐性的一個遊戲,

看起來很簡單,但是一開始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

媽媽建議我可以上網查詢拼圖的技巧,

從外框、同系列開始分類,從外到內循序漸進,

最後不知不覺就完成了。

拼最後一塊的時候,讓我小小感動一下,

花了4天、這4天媽媽都在遠端關心我的進度,

並鼓勵我,為我加油打氣,

這是完全靠自己的一項作業,讓我非常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