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博士的拼圖紀錄(500片)

找到了這幅拼圖,我覺得很神奇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卡通(大英雄天團)還有出拼圖,
拼的時候我覺得左半邊的部分和右上角的部分拼起來還算簡單,
不過到了右下角一片「潔白」的杯麵,我就卡彈了,
所以我只能使出我的超級絕招一片一片慢慢試,
因為我的拼圖圖案是一格一格的,
所以我決定先把角色分類拼好,
然後再來個大組合,而最難的杯麵最後再拼。
這是我第一次挑戰拼五百片拼圖,
也是第一次做到那麼有趣的假期作業,
我覺得拼圖事前的顏色、角色、形狀分類非常重要;
下一次我想要運用這些技巧來挑戰一千片的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