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大合照
........................................
我說601的集合
學長姐說
我們也是601啊
........................................
是啊  我們永遠都是601
........................................
寒訓的最後一天
早上訓練不打折
體能訓練 跑壘訓練 打擊訓練
基礎的課程再次重複
基本功很重要
學長姐就擔任撿球 傳球 餵球
不怕累  不怕無聊
不是心血來潮來插花半天
而是扎扎實實的陪練了六個全天
帶動學弟學妹們  努力的打擊  努力的防守
沒人打混摸魚  也扎扎實實的練了六個全天
 
我算過這六天的練習總時數
大概等於一整個學期的體育課份量
 
下午
整個氣氛都帶動起來
和校隊的練習賽
也在所有學長姐學弟妹的加油打氣之下
和校隊打個旗鼓相當
好球不斷出現
氣氛熱到最高
畫下寒訓完美的句點
.............................................
最後
我要大家坐在跑道上聽我說幾句話
我說
我真的覺得
我的班  很特別
小學  也能發展出   直屬學長學姊學弟學妹的關係
透過練球
竟然發展出情感的羈絆
自然而然  喊聲  加油  熟了起來
好感動
好感謝
...............................................
散場
學長姐和學弟妹拍完大合照
自己就開始拍合照
滿臉曬到通紅
或留下白眼罩的眼鏡痕跡
大的小的老的都一樣
看來看去  笑成一團
這是我們國王教室共同的印記
.............................
ps 感謝雷丘學長家提供的運動飲料
ps 感謝韋誌老師專業指導與加油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