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稱:彈珠台 材料:紙盒、牛皮紙、彈珠、剪刀、黏貼用具、厚紙板 創作理念:我想到阿公阿嬤的年代,沒有電動玩具,小孩們都得自己來創造玩具,所以我使用了隨手能取用的材料,來製作看似簡單,但又有趣的彈珠台,一開始我先把材料都準備齊全,才開始製作,首先把牛皮紙裁成1/4,接著把1/4的紙摺成16等分當作得分格,接著在將格子從左到右標上123,再來把格子上有寫數字1和2的黏在一起就可以黏上紙盒,再來用紙摺成三角形當阻礙,最後再把彈珠放進去就完成囉!這一次是我第一次自己完成一個創意作品,我覺得完成了彈珠台非常有成就感,希望下次我還可以挑戰其他的創意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