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月亮不見了
片數:1000片
成員:我、表姊、表妹、弟弟
心得:
  七月一日我到阿姨家拼拼圖,因為表姊和表妹家掛滿無數他們拼過的拼圖,所以我請他幫忙。首先他教我要把拼圖全部翻到正面,再把拼圖案照顏色歸類,這樣方便尋找,接著教我先把邊拼好,然後可以先把一部分一部分拼好,再拼裡面的,(也可以分工合作),最後再組起來。雖然拼了一整天,但未完成,所以媽媽叫我帶回家拼。一回家,我和弟弟認真的拼起來,雖然沒有拼多快,但一步一步慢慢拼,最後終於完成了!拼完後我也更有成就感。我發現拼拼圖除了要有恆心,還要學會分工合作,這樣也會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