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師宣布暑假作業是拼500片拼圖,

我馬上在假日時跑去新光三越買了

這盒名為「美味廚房的拼圖,

至於我為甚麼要選這盒拼圖呢?

因為它的圖案非常活潑生動、光彩明亮。

別看它小小盒的,要完成它可費了我和妹妹不少功夫呢﹗

在拼得過程中,我和妹妹總是因為意見不合而吵架,

所以最後都我在拼,妹妹只會幫倒忙。

雖然我拼得筋疲力盡,腰痠背痛,

但是看著拼圖逐漸成形心中充滿成就感,

不過想到以後不能再做這樣有趣的暑假作業了,

心裡不免有些感傷!

希望,我的六年級新老師也能這麼有創意!

我打算把它錶框掛在房間,

讓它成為我房間的裝飾品之一!

最後祝老師一路順風   青春永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