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去嘉義的童年渡假村住小木屋住一個晚上,
但是比較特別的是我要跟同學一起住,不是跟我的爸爸媽媽。
早上要出發時,我是坐小巴士,
上車我就很興奮因為第一次自己出門沒有爸爸媽媽,
到了渡假村,我們放完東西,
導覽員就馬上帶我們進行第一個活動,
第一個活動是灌蟋蟀,
在草地上找有小沙丘的洞再慢慢把水灌進去,在旁邊慢慢等,
因為洞裡面沒有空氣蟋蟀就會跑出來就可以抓牠,
我自己灌到三隻😁😁😁。
吃完了午餐,接下來是抓泥鰍,
一開始抓滑滑的但是很好玩,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整天都要抓蟲……😅😅,
吃完晚餐我們就各自回自己的房間,
這是我最期待的時間,我們的房間睡了十一個人,
裡面有9個人都在打電動包括我,
我就開始跟同學連線,
隔天一早起來,我坐在門旁曬太陽,
因為我們房間裡的人瘋了,冷氣開二十度,冷死了……。
第二天,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午餐的白斬雞超級無敵好吃,不乾不柴非常多汁,
吃完午餐之後再待一下就回去安親班了,期待下次還能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