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三日遊 我們一家四口出發到台東遊玩,那裡的山路特別的彎曲,讓我暈頭 轉向,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到達台東,我們和朋友會合後到了愛嬌姨 茶餐廳用餐,那裡的餐點很特別,都是以茶為主題,非常新奇,其中 最喜歡的是雞湯,但是我太想吐了沒有吃很多。

吃完飯後到民宿稍微休息一下就出發到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很 幸運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沒下雨所以也沒有很熱,鹿野高台的風特 別舒服,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和大自然合而為一了,等了許久,期 待已久的嘉年華會正式開始了! 場面上有許多各式各樣可愛的造型氣球;有小丑、有憤怒鳥、有 台灣黑熊、還有福利熊呢!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看熱氣球了,但是卻有不同的感受我已經開始 期待明天的行程。

隔天,我匆匆忙忙地吃早餐、整理行李,因為等一下就要換新的民 宿了,到新民宿前,我們到台東的武陵綠色隧道拍網美照,那裡風 景優美、空氣清爽,非常的舒服 拍完網美照後,我們去了一家海景餐廳吃午餐,從餐廳的木棧步道 走下下去就是富山護漁區了,那邊可以餵魚,為了餵魚還先去買了 饅頭, 但前面的小魚非常飽,都不吃魚飼料,我為了要滿足我的 慾望,我努力的去尋找比較大的魚,在潮間帶的深處,被我發 現了大魚,那裡的魚非常肥大,游得非常快,我丟了一個魚飼料, 魚兒們都搶這吃,可見牠們真的很餓。

晚餐是在原住民餐廳用餐,吃完飯後,回到民宿休息,結束今天的 行程。 最後一天,吃完早餐後,我們出發到台東的櫻木平交道,因為那裡 的場景很像日本動漫「灌籃高手」的場景,所以有很多的人會來 拍照之後到臺東多良車站,吃了排灣族的傳統料理,也了解了百步 蛇傳說,最後拍了一張團體照,結束了我們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k57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